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ETtoday 新奇新聞: 大家來說鬼/誰不停開我的窗?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大家來說鬼/誰不停開我的窗?
Aug 30th 2012, 05:45

大家來說鬼/誰不停開我的窗?
約莫10分鐘後,我傻眼了……燈被關掉,電視被打開,窗戶被打開,窗簾也被拉開,外面的風咻咻咻的吹動著窗簾,我看到後,趕忙把燈打開、電視機關掉、窗戶關上、窗簾拉上,這時心裡很毛,嘴巴默默念著:我們只是來打擾一晚,不好意思,明天一早我們馬上離開,請好兄弟們不要在做怪了!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