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ETtoday 新奇新聞: 大家來說鬼/我對「她」吼:別再玩電視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大家來說鬼/我對「她」吼:別再玩電視
Aug 30th 2012, 02:29

大家來說鬼/我對「她」吼:別再玩電視
她留著及肩的捲髮,白色的連身洋裝,衣服沒有花紋,腰間繫了一個細腰帶,樣式是50-60年代那種,年紀約莫30左右,然後,是的,我「看」不到她的腳。要說「看」到其實是很怪的,因為我正在睡覺,可是我意識很清楚,也很清楚「她」長什麼樣子,也清楚的知道「她」是從外面飄進來的。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