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DJI大彊 - Introducing the Phantom 4 可防撞

DJI推出最新空拍機Phantom 4,配備自動防撞設計,1200萬像素F2.8光圈的相機,可4K錄影,滯空時間也延長到28分鐘。

Phantom 4在預設路線上,如果自動設備偵測到障礙,會自動調整飛行方向,避免撞擊。無人機上共有5支相機,除了可4K錄影的主機之外,前後及下向另有4支相機,在飛行時可摸擬出3D環境,作為巡航時的參考,測量距離為49呎。

飛行器的巡航時間較前個版本增長25%,航程為5公里,啟動運動模式時,時速可達每小時70公里。

DJI Phantom 4的價格為1,399美元,約台幣47000元。
它相機鏡頭可以考慮改成雙鏡頭相機拍攝3d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