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2016春晚Yif魔术穿帮揭秘


1、变筷子这个不用说,伸缩棍或者直接袖箭都可以实现。
2、pad里面的微信朋友圈不是真的,是自制的程序。
3、第一次夹饺子,pad里面饺子动了,这是程序效果,手指碰一下触发动画即可。
4、第二次夹饺子,yif快速出筷子,右手三根手指展开,显着是将手中备好的饺子丢过去。(为效果更好,可在饺子里加磁石,筷子用铁质,防止丢出去掉下。托也并不吃。)
5、猴子手中的魔方变色也是程序视频效果。
6、pad背面是照片,直接抽出来把pad屏幕关闭即可。
7、猴子拿魔方的照片画是特制的双层,中间的魔方部位是空,由背后魔方画贴纸来补上。
8、硬币是直接粘上的,拿下来就行。
9、拿魔方的时候从照片画后面掀开第二层贴纸,把魔方从洞中塞出来,顺势补上一张空白底纹纸,即可展示魔方消失的效果。
10、魔方瞬间还原也是特制魔方道具,其中5面同色1面乱色。拧两面让观众看,然后接过来再拧回来给观众看乱面,手摇动的时候把5面同色转上面给观众看,就是还原效果了。
11、硬币手法不说了,变橘子和变苹果也是纯手法。
12、清水变色,是采用的碘钟反应效果。水中已经消融了淀粉、亚硫酸钠和柠檬酸混合物,加入碘酸钠,然后等若干秒就突然变成黑色了。时间要掌握好。
13、毛笔头上有干墨粉,沾点水就可以写字。毛笔写字这个容易实现,下面弄一个带强磁铁的遥控小车,毛笔笔头的毛内含铁球,上面树起一根塑料签撑起来笔就行了,类似不倒翁。笔杆是蛋卷外裹一张纸,重量很轻,走笔的时候倒不了。毛笔自动写字的时候就是找人遥控小车,拉着笔写就行了。
14、笔头变白鸟这个就是传统魔术,笔头与白鸟在手中调换,然后因为笔头含铁,用硬币消失器消失掉即可。最后梳理梳理鸟毛,放飞,收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