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i6換機潮未到,i6S銷售學問大

iPhone 6在全球銷售太旺,以至於市場對於即將推出的待新一代特別關注,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蘋果計畫在9月初發表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首波市場有機會在9月18日就開賣,惟iPhone6開賣至今快滿一年,當初其成功帶動一波極大的換機潮,依照消費者換機頻率來說、尤其是高階手機,不到一年就換機似乎機會不大,也因此,這將是iPhone 6s/6s Plus必須面臨的挑戰。
據悉iPhone 6s/6s Plus已經自本月起開始量產,因增加新的「3D壓力觸控感應」面板技術,因此厚度會相較iPhone 6增加0.2mm厚度,此外,在將大大提升,主鏡頭擬提升至1200萬畫素,前鏡頭大幅拉高到500萬畫素,並支援4K錄影,預計9月初發表、首波市場計畫在9月18就開賣。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iPhone 6在全球銷售優於預期,開賣至今快滿一周年,銷售周期拉長,也就是說,會購買iPhone的銷售者幾乎都已入手iPhone6,是否會在使用一年後即選擇換機iPhone 6s/6s Plus,或亦是選擇下一代iPhone 7,確實值得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