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全球首架可載人空拍機 美CES2016電子展亮相EHANG 184

美國電子消費產品展(CES)上,展示了一項人類創新科技的發明,即全球首架可搭載人的電動空拍機「Ehang 184」。
CES電子展5日展示了一架可載人的電動空拍機「Ehang 184」,該架空拍機是大陸廣州億航智能技術有限公司(Ehang)的新產品,Ehang 184的與一般市面常見的的空拍機一樣,有4具螺旋漿,外觀看似一台迷你版的直升機。
據悉,Ehang 184可載重約220磅,能搭載乘客1名、背包1個,機艙內建有燈照設施和空調設備,最長飛行時間約為23分鐘,最高可飛至約11,500呎,最高時速為101公里。
展場人員表示,乘客只須一台平板電腦就可設定飛航路徑,輸入起飛和降落地點的指令後,便可啟動引擎開始享受空拍旅程。
億航聯合創辦人蕭尚文表示,目前該型空拍機要價大約新台幣600萬到900萬元,預計在2016年開始發售,不過礙於美國現今對飛行器功能以及用途訂有相關規定,「Ehang 184」要正式上在美國
空域上路仍有待觀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