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陸「G奶女神」蘇梓玲 紅線綁粽葉遮三點網友批「低俗」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陸「G奶女神」蘇梓玲 紅線綁粽葉遮三點網友批「低俗」
Jun 9th 2013, 16: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端午節快到了,傳統都會有划龍舟、包肉粽的習俗。在大陸被稱為「第一G奶女神」的嫩模蘇梓玲,在端午節即將來臨之際,受廠商之邀拍攝一連串的粽子宣傳廣告。蘇梓玲在廣告中,僅用綜葉遮住重點部位,結果反而遭到網友痛罵,直呼實在太過粗俗,「現在的廠商和明星為了炒作什麼事都能幹出來!」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