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三星S4料熱賣 超越下代愛瘋

南韓三星公司的最新手機Galaxy S4正式亮相,主打懸浮操控等新功能,來勢洶洶。專家認為三星藉由這次發表會,再創公司新里程碑,且新機銷量可能超越下一代iPhone。

市場研究業者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分析師表示:「這款手機能為三星扭轉局勢。我也真的相信這款機子很可能創下首例,賣得比下一代iPhone還好,假設蘋果是採漸進式方式改版下一代手機。」

S4這次新推出Air View(懸浮瀏覽)與AirGesture(懸浮手勢)功能,包括Air Browse可在空中左右揮手,切換音樂歌曲與不同相片,Air Jump則可上下操控瀏覽器與電子郵件,也可用手勢接聽電話。

除了用手勢溝通,S4也搭載Smart Scroll的眼球捲動功能,可偵測人的眼球視線,自動捲動網頁,並有Smart Pause功能,只要移開眼睛,就能停止瀏覽。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許多評論者對三星新機雖小有抱怨,但幾乎都是讚譽不絕。

TechCrunch網站說:「三星推出手機時沒有宣布價格或推出日期,有點可惜。不過三星現在可說是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和創新的龍頭。其實他們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

科技產品評論網站Pocket Lint表示:「S4跟S3差別很大嗎?大概很多人不這麼覺得。不過這款手機的新功能夠多,不會只是三星Galaxy S3S版。」

科技網站CNET表示,Galaxy S4像是「失控的火車」,三星擋也擋不住,「業界其他對手得小心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