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男人們的戀愛潛規則 女人知道多少?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男人們的戀愛潛規則 女人知道多少?
Mar 16th 2013, 11:2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戀愛怎麼才能夠成功?戀愛怎麼才能夠長久?對於這樣的問題應該要從最簡單的角度來說,戀愛是男女彼此喜歡,兩顆心相互融匯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思念的牽引將兩顆心拉近,真情的澎湃激蕩出愛的浪花。戀愛是創造和諧美滿婚姻的前奏,能否透過它來實現理想的目標,心理因素十分重要,因此便誕生了戀愛心理學。就如有的男人約會時沉默寡言,有的男人要了你的電話卻再無音信,殊不知男人們在戀愛時有著一套女人不知的潛規則。這裡幫你剖析男人戀愛時的心理潛規則,女人們,看看你知道多少?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