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用 InstaPlace 打卡,將日期地標印在相片上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用 InstaPlace 打卡,將日期地標印在相片上
Jan 12th 2013, 07:51

最近看到一款相當酷炫的應用程式 InstaPlace ,讓使用者在拍照後自動定位,將地標或景點名稱打在相片上,除此之外還有日期和時間,儼然把手機變成了風景明信片產生器了!如果你也習慣出外時在 Facebook 或 Google+ 打卡,又會附上相片的話,InstaPlace 就是你最好的夥伴了。

InstaPlace 對於中文的支援完全沒有問題,支援 16 種不同的樣式,使用者只需要拍照、定位、選擇標籤,最後分享即可,在操作上 InstaPlace 幾乎完全沒有難度,不用複雜的點選或是使用功能選單,直接以手指滑動就能切換地標顯示樣式。目前 InstaPlace 提供付費和免費兩種版本。

應用程式名稱:InstaPlace
應用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byss.pl/
下載鏈結:App Store(iOS) | Google Play(Android)
誰適合用:外出時會拍照、打卡的朋友。

2013/01/12:目前只有 iOS 版的可以使用,Android 版本仍在開發階段。

使用教學

開啟 InstaPlace 應用程式後,會有一個簡單的說明提示,告訴使用者可以直接以左右滑動來切換地標顯示樣式、再以上下滑動來調整文字的擺放位置。

點擊 My Place 可以選擇附近的地標、如果不想花時間選擇,可以按下 Locate 來幫你自動定位到最接近的點,在定位完成後地標名稱、日期、時間和所在位置就會立即出現在畫面中。

用 InstaPlace 打卡,將日期地標印在相片上

這時候用左右拖曳的方式來選擇你想使用的文字樣式吧!上下可以調整要顯示的位置,沒問題之後按下畫面中央的拍照,將目前畫面中的景致給擷取下來。

用 InstaPlace 打卡,將日期地標印在相片上

完成拍照後下方會出現一個 SHARE 按鈕,點擊之後可以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或是以郵件或簡訊發送出去。

用 InstaPlace 打卡,將日期地標印在相片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