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ETtoday 新奇新聞: 火星驚現35公尺神秘地底洞穴 「生物」絕佳住所?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火星驚現35公尺神秘地底洞穴 「生物」絕佳住所?
Jul 21st 2012, 00:02

火星驚現35公尺神秘地底洞穴 「生物」絕佳住所?
火星出現神祕地底洞穴!美國太空總署近日在勘測火星軌道器上的相機拍到火星上出現不尋常的洞,科學家對於這到底是「什麼?或是誰?」感到驚奇又疑惑,這個在火星帕蒙尼斯火山(Pavonis Mons volcano)出現的隕石形狀地洞,看起來像是可以通到地底下,這讓火星上可能有其他生物的問題再被掀起討論。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